上影节新设“戛纳零时差”单元、耳东影业完成A轮融资

时间:2019-06-06 10:18:29       来源:界面新闻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戛纳零时差”单元公布片单

6月4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戛纳零时差”单元片单,肯·洛奇新作《对不起,我们错过了你》,佩德罗·阿莫多瓦的《痛苦与荣耀》,克洛德·勒卢什《最美的年华》,阿诺·戴普勒尚《鲁贝之灯》,本·卫肖、艾米丽·比查姆主演的《小小乔》和拉吉·利《悲惨世界》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

“戛纳零时差”单元为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的新设单元,参展影片多为今年戛纳电影节获奖作品。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5日至24日举行,线上开票时间为6月8日上午8点,观众可在淘票票上购票。

耳东影业完成A轮融资,英皇集团、猫眼娱乐领投

6月5日,据艺恩网消息,耳东影业已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皇集团、猫眼娱乐领投。

耳东影业于2015年05月19日成立,是一家全产业链布局、专注打造文娱内容的集团公司,由影视投资、影视制作、影院管理、VR影视科技、艺人经纪五大业务板块构成。

普华永道: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收入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5.6%

普华永道5日发布《2019-2023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报告称,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收入在未来五年将以5.6%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增速仅次于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收入至2023年达到4347亿美元。2018年,中国网络广告收入567亿美元,再次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预期未来五年将以14%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至2023年达到1092亿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