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灵感商品来了!韩国真露卖烧酒口味牙膏、巴宝莉联名推出全新瑜伽垫

时间:2019-06-10 10:53:19       来源:界面新闻

韩国真露推出了一款烧酒口味的牙膏

通过使用多种不同口味的牙膏,刷牙这件事不再是简单的手臂摆动行为。但以往简单的水果口味很明显已经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味觉需求,各种脑洞大开的舌尖体验正出现在牙膏制造者们的灵感清单中。

这也是此前小龙坎和冷酸灵合作推出麻辣香锅口味牙膏的缘由之一。但如果你觉得麻辣香锅品尝起来过于单调,不如尝试一下韩国真露最近推出的烧酒口味牙膏。

这款烧酒口味牙膏采用的是洗手液般的挤压包装,285g的容量足以让你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能品尝到酒味甘甜。牙膏在配方中特地添加了竹盐成分,并带有清淡的香草气息,提升清洁效力的同时也带来更丰富的味蕾体验。

目前这款烧酒味牙膏只在韩国GS网络商店上出售,价格为7,900韩元(约合人民币46元)。

来自Jil Sander的这款“圆砖包”或将会成为下一季新网红

以极简主义而出名的Jil Sander正在成为近年的it bag制造者。

之前由两位设计师Luke Meier和Lucie Meier设计的超大托特包和两款Holester Bag就已在不少时尚博主的推文中频繁出现。而在今春的2019秋冬秀场上,一款全新的“圆砖包”在出场的瞬间便似乎已在冥冥中决定了它的网红未来。

这款包袋采用皮革制成,并通过工艺坊对其进行上色处理。在光线的反射下,能够看到包袋外表上呈现出细致的皮革纹理。Mini造型继续呼应了当下的小型手袋潮流,在细节处的褶皱处理则为整体的建筑轮廓增添了温馨感。

Burberry与瑜伽垫品牌Liforme合作推出联名

对于Riccardo Tisci来说,为Burberry设置“定期drop”模式可以说是十分顺理成章的事情。而联名合作这件事,在他今后执掌Burberry的日子想必也会变成家常便饭。

不过,在与各路街头潮牌正式接洽合作之前,Burberry最新的联名却先将关注点聚焦到了瑜伽这门运动上。伴随着全新Monogram系列的发售,Burberry也在官网上线了一款与Liforme合作的瑜伽垫。

作为Monogram系列的一部分,瑜伽垫被绘上了去年九月全新上线的Burberry Logo。多种颜色的层叠图案在这里呈现出交错视觉美感,并配以专属标识条纹包袋以装携。瑜伽垫由75%橡胶,25%聚氨酯制成,带来防滑且具有韧性的使用触感,从初学者到资深爱好者都能受用其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