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加进入山东鲁能首发名单 中超首秀策动进球

时间:2019-07-01 10:55:12       来源:新京报

正如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赛前所透露的那样,德尔加多在的“京鲁大战”里亮相,他进入了球队的首发名单,上演了非华裔入籍球员在中国职业足球赛场上的首秀。

与此前亮相的李可、侯永永相似,这场比赛开始前,德尔加多唱国歌时的表现同样受到关注。从摄像镜头中可以看到,德尔加多在向国旗行注目礼的同时跟唱国歌,显然他之前也下过功夫学习准备。

从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来看,虽然德尔加多在第17分钟就因对王刚犯规得到他在中超的第一张黄牌,但他也有积极表现,格德斯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源于德尔加多发动的进攻。第58分钟,德尔加多被替换下场,结束了中超的首秀。

在出场的58分钟时间里,德尔加多完成了14次传球,传球成功率为70%,并有9次1对1,成功了其中的2次,并且还有1次解围和1次断球。

赛后,鲁能队友对德尔加多送上鼓励,进球功臣格德斯表示:“我们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今天他在边路的防守也付出了很多。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我相信他会逐渐熟悉和适应中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