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公布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参赛名单 苏炳添暂定8月复出

时间:2019-07-03 11:37:51       来源:新京报

今天,国际田联公布了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参赛名单,中国飞人苏炳添在男子100米比赛的7人名单之列。不过,新京报记者从苏炳添团队方面了解到,苏炳添近期的主要任务仍是治疗和恢复,等到完全康复后才会复出,预计会在8月份参加两场比赛调整状态。

本赛季,苏炳添只参加了一次室外百米比赛,5月份的钻石联赛上海站,苏炳添跑出10秒05,东京奥运会顺利达标。此外,苏炳添还与队友一同参加了世界田径接力赛。苏炳添团队向新京报记者透露,苏炳添在4月份的一次训练中受伤,世界田径接力赛和钻石联赛上海站其实都是带伤作战。

按照原来的计划,苏炳添要接连参加奥斯陆、尤金等多站钻石联赛,但因为伤势恢复不理想,也担心比赛会令伤势加重,苏炳添选择暂时以治疗和恢复为主。

6月中旬,苏炳添在瑞士进行了康复治疗。日前在瑞士进行的一项田径比赛,苏炳添虽然没有参赛,但在现场亲眼见证多位中国国家队队友,达标世锦赛、奥运会或者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苏炳添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他在现场担任了一次后勤的角色,全程帮助队友录像、拍照。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虽然摩纳哥站的参赛名单有苏炳添的名字,但他要在完全康复后才会复出。按照目前的计划,待到完全康复后,苏炳添会在8月选择两场比赛调整状态,以更好地冲刺多哈田径世锦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