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温网德约直落三盘胜库德拉,女足世界杯荷兰和美国争冠

时间:2019-07-04 11:09:13       来源:界面新闻

官方:马竞宣布菲利克斯 1.26亿欧身价高居足坛历史第四

北京时间7月4日,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从本菲卡签下葡超妖星菲利克斯。这笔交易价值1.26亿欧元,其中1.2亿为费利克斯的解约金,剩余600万则是延期付款的补偿。

德约直落三盘胜库德拉 夺温网9连胜闯进32强

北京时间7月4日,2019网球大满贯温网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焦点比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兵不血刃,6-3,6-2,6-2击败美国选手库德拉,取得个人温网第9场连胜,连续11年挺进男单32强。

温网彭帅/杨钊煊长盘憾负止步女双首轮 徐一璠携手王雅繁晋级

7月3日,2019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双首轮,赛会4号种子,跨国组合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直落两盘6-1/6-3轻取贾巴尔/斯朵拉,跨国组合王雅繁/布林科娃2-6/6-3/7-5艰难逆转日本组合加藤未唯/日比野菜绪,携手晋级女单次轮。中国金花组合彭帅/杨钊煊在第二盘浪费一个赛点后,惨遭德国组合西格蒙德/弗雷德萨姆逆转,长盘以6-4,5-7,6-8落败,止步首轮。

女足世界杯荷兰加时1-0瑞典进决赛 和美国争冠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9年女足世界杯半决赛,荷兰通过加时赛凭借格罗埃宁打进的唯一进球,以1-0击败瑞典首次打进决赛,将和三次世界杯冠军得主美国队争冠,而瑞典则将和英格兰队踢三四名决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