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瑟金斯将执导《毒液2》 曾因出演《指环王》“咕噜”闻名

时间:2019-08-07 10:29:29       来源:新京报

8月6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影业已经确认将由安迪·瑟金斯执导《毒液2》,电影预计将于明年10月左右上映。

事实上,以《指环王》中的“咕噜”而闻名的安迪·瑟金斯出生于英国伦敦,身为演员,瑟金斯拥有“动作捕捉之王”的美誉,代表作包括《指环王》、《霍比特人》、《金刚》《猩球崛起》等系列大片,前不久他在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中饰演的反派克劳也令观众印象深刻。

2017年,多才多艺的瑟金斯执导了口碑不错的处女座《一呼一吸》,随后又拍摄了特效电影《森林之子毛克利》。有报道指出,《毒液2》的拍摄工作将大量涉及动作捕捉的技术,本就毒液这个角色就由演员汤姆·哈迪通过动作捕捉技术的表演来完成的,这次能请到动作捕捉“一哥”瑟金斯亲自上阵担纲导演一职,无疑增加了影片的期待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