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旗舰Galaxy Note10系列 新S Pen支持空中手势

时间:2019-08-08 10:18:47       来源:界面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三星在纽约发布了今年第二款旗舰手机Galaxy Note10系列、一块新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 2和Galaxy Book S笔记本电脑。

先来看看最让人关注的新品手机Galaxy Note10系列。

在Galaxy Note系列发布八年后,这一系列同时推出了两款手机,Galaxy Note10与Galaxy Note10+。

在配置上,Galaxy Note10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分辨率2280x1080,而Galaxy Note10+的屏幕尺寸为6.8英寸,分辨率为3040x1440。

这两款新品均为“打孔屏”,提供莫奈彩、麦昆黑和密斯白三色可选。

Galaxy Note10系列均搭载高通骁龙855或三星Exynos 9825处理器,Galaxy Note10重量约168g,Galaxy Note10+重量约196g起(5G版198g)。

影像方面,Galaxy Note10提供一个16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搭配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Galaxy Note10+则是四摄像头,比Galaxy Note10多了一枚用于AR应用深度视觉的镜头。

Galaxy Note10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Galaxy Note10+的电池容量则为4300mAh。这两款新品都支持高速充电,其中Galaxy Note10+更是支持45W快充(Galaxy Note10支持最高25W快充)。

Note系列作为三星的顶级旗舰,在Galaxy Note10这一代正式取消了3.5mm耳机孔,改为USB-C接口。新的S Pen支持空中手势,也就是说用户能用S Pen当遥控器,遥控拍摄照片,并利用一个空中手势将手写转换为文本,切换镜头、切换幻灯片、控制音乐等。

本次Galaxy Note10系列的两款手机均提供4G和5G版本。其中4G版Galaxy Note10定价949美元(约合人民币6600元),5G版本定价10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400元)。4G版Galaxy Note10+定价10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750元);5G版定价12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9160元),8月23日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行版本公布了Galaxy Note10系列先行者的价格,其中Galaxy Note10(8G+256G,4G版)售价6999元,8月21日发货。Galaxy Note10+(12G+256G,5G版)售价8299元,9月5日发货。

再来看看手表。

Galaxy Watch Active 2搭载了改进版的光学心率传感器,配有8个光电二极管,官方称会比上代读数更快检测更准。

Galaxy Watch Active 2新增加了旋转边框,同时预装的One UI界面能在Super AMOLED显示屏上显示虚拟边框,通过触摸边框就可进行UI交互。

Galaxy Watch Active 2搭载蓝牙5.0,机身支持50米及以上防水和无线充电,机身提供IP68防水防尘,NFC支付和心电图等功能。

Galaxy Watch Active 2分为40mm和44mm两个尺寸,分别内置1.2和1.4英寸显示屏,电池大小分别为247mAh和340mAh, 起售价279美元(约合人民币1970元),9月末开售。

Galaxy Book S是三星最新的笔记本。

它搭载高通骁龙8cx移动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专为超薄无风扇的便携式笔记本设计。Galaxy Book S还内置了Nano SIM卡槽,支持4G网络连接。

配置方面,Galaxy Book S采用13.3英寸FHD显示屏(支持10点触控),配备8GB LPDDR4X内存,最高提供512GB存储,电池容量号称可连续播放23小时的视频,运行Windows 10系统。

Galaxy Book S的一大亮点即是轻薄设计,它采用阳极氧化铝框架,重量为0.96kg,机身最厚处为11.8mm。

Galaxy Book S起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52元),该笔记本新品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特定市场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