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通用存储全球用户评测报告:19家存储厂商参与评分,华为进入前五

时间:2019-09-30 09:55: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Gartner公布了2019通用存储全球用户评测报告(Gartner Peer Insights: Reviews for General-Purpose Disk Arrays)。报告显示,浪潮、华为分别以4.9分、4.7分,位居榜单第三和第五。

据悉,整份报告的评估包含存储产品的功能、性能、容量、效率、管理、可靠性、安全性、价格以及服务、购买政策等多方维度。最终参与的存储厂商只有19家,包括HPE、Dell EMC、NetApp、IBM、Fujitsu、浪潮、华为等。

之所以仅有19家存储厂商参与,源于Gartner Peer Insights对参与的厂商和参与评分的用户均有着严格要求。如在参与评分的用户上,需满足年营收高于5000万美元,同时Gartner Peer Insights也会对其行业、公司规模进行审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