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发布Vantage敞篷版车型官方照 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时间:2019-10-09 09:46:37       来源:界面新闻

早在今年三月份,澳大利亚媒体就从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师Marek Reichman口中获悉Vantage敞篷版车型将在年底发布。近日,阿斯顿·马丁正式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官方定妆照。

恰逢DBX即将全球发布的前期,Vantage Roadstar车型也将进一步丰富阿斯顿·马丁的产品矩阵。

新车依然延续了全球限量24台Vulcan的设计风格,硕大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贪婪地“吞噬”着前方的道路,优雅的车身侧面曲线抒写出狂放不羁的动感韵律。至于那连接在一起犹如划破天际的尾灯造型,时刻警醒着后方车辆,“别追了,你追不上的”。

可以看出阿斯顿·马丁设计师坚持的美学设计,Vantage Roadstar换上了软质车型。我们可以看到车身比例非常协调,这时打开软质车顶,切换至“T”赛道模式,完美的享受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演奏出的动人旋律。

在动力方面,Vantage Roadstar继续搭载由AMG提供的M177发动机。经过阿斯顿·马丁独立调教后可以迸发出510Ps和685N·m的爆裂参数,车辆能够在3.5S时间里从破百,极速更是能够来到320km/h。这也得益于新车1530公斤和50:50的前后车身配重,Vantage Roadstar更像是一位游猎于广袤草原中的猎手,时刻寻找着下一个猎物。

阿斯顿·马丁发布的Vantage Roadstar其实就是Vantage的补充车型,更加贴合年轻消费者对于“自由”的追求。因为在国内Vantege车型的官方售价不足200万,与同级别超跑相比可谓最具性价比。

可以确定的是Vantage Roadstar定价要比Vantage高,但是200万-300万定价区间的敞篷超跑屈指可数,Vantage Roadstar未来进入国内市场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