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聚医疗已完成新一轮2亿美元新融资 深创投及旗下红土医疗基金领投

时间:2021-09-02 13:45:06       来源:DoNews

据悉,业聚医疗完成了2亿美元新融资,由深创投及旗下红土医疗基金领投,建银国际、星河资本、万汇资本、招商证券投资等跟投。

据了解,业聚医疗是一家介入性心血管医疗产品研发上。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新产品持续研发,并促进业务在全球市场及大中华市场的扩张。

分享投资医疗健康基金管理合伙人黄反之介绍“过去多年血管介入器械行业高速发展,近几年该行业的进口替代加速明显,业聚医疗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已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在功能性球囊、创新载药球囊、神经介入耗材等领域均有布局和扩张计划,血管介入产品矩阵日趋完善、品类齐全,在欧美、日本发达国家市场具有较好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影响力,公司掌握的预装载干瓣膜技术,后续发展想象空间巨大。”

关键词: 业聚医疗 融资 深创投 红土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