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今年2月物流业务量大涨:营收86亿元 同比增长77%

时间:2020-03-19 09:44:56       来源:

3月18日晚间,顺丰控股公告称,2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86.4亿元,同比增长77.3%;业务量4.75亿票,同比增长118.89%;单票收入18.19元,同比下降19.01%。

此外,供应链业务方面,营业收入为3.69亿元,同比增长398.65%。

此前,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调研: 你最希望由哪家快寄公司做物流配送?选项包括京东、EMS、顺丰、三通一达。

从网友投票来看,顺丰以3.8万票稳居第一,其次是京东的2.6万票。EMS和三通一达差距巨大,分别只获得了1716票、1625票。

前不久,湖北顺丰对外公告决定,自3月14日起,为所有援鄂医疗团队提供返程行李免费寄递服务。

早在2017年,刘强东就曾表示,物流服务公认服务好的,只有京东和顺丰两家。随着京东和顺丰规模不断扩张,成本会迅速下降,利润会进一步增长。

当时,刘强东非常有底气地说,未来中国物流业可能只有京东和顺丰会胜出。

2018年7月,国家邮政局通报了2018年第二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准时率测试报告。结果显示,得分在80分以上的企业只有顺丰速运、京东物流。

作者.朝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