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奢饰品集团LV将从中国采购4000万只口罩:平均每个3.8元

时间:2020-03-23 09:43:15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也就是LV母公司宣布从中国采购4000万个口罩,主要用于援助法国的卫生部门及公立医院。

这批口罩是分批采购的,首批1000万个将未来几天交付,剩下的3000万个口罩会在四周内交付。

价格方面,据悉首批1000万口罩订单价值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800万,算下来单个3.8元一个,其中大部分应该是普通医用一次性口罩,还有部分就是医用N95口罩了,这样的订单通常是包含多种产品在内的。

此前报道称,通用技术集团意大利公司和意大利政府民防部门达成了800万只口罩的供货协议,总价为1360万欧元(约1.06亿人民币)。

该协议国内的供货方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医药),是工信部指定的治疗药品和医用防护物资收储单位。

作者.宪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