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清新家居 联想S505拥有2G DDR3内存

时间:2020-06-04 12:58:41       来源: 中关村在线

联想S505是一款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的家用入门级台式电脑,采用AMD E350双核处理器,满足家用所需。目前商家特价仅售309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购买。

编辑点评:联想 S505一款性价比出色给力的超值产品,无论从硬件配置还是价格,都是非常给力的。

联想 S505采用AMD E350双核处理器,拥有2GDDR3内存以及250G 7200转的SATAII防震硬盘,带DVD-ROM,音效则支持5.1高保真输出,18.5英寸 LCD FHD(16:9) 液晶显示器16合一读卡器。

联想S505机箱简洁明快,高亮抛光前脸,真空电镀装饰腰身,具有珠光银lenovoLOGO,整机爽朗大方。另外,联想家悦E标配"墨玉"显示器采用"A+"级面板、"墨玉"外观、"风帆"设计。

关键词: 联想s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