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吸引人 苹果iPhone5港行促销价格更亲民

时间:2020-06-04 15:36: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5整体精湛的工艺造就艺术的味道,其均衡的配置打造一流的感受,虽褪去机皇的头衔,但它价格更为亲民,它仍是我们心目中的完美机型,并且更优异的价格让我们更喜爱。目前,该款手机在商家【畅听无限手机店】处的报价为1399元。

苹果iPhone5外观上很明显的变化是屏幕升级到了4.0英寸,并且机身变得更加修长。机身正面拥有一块4英寸的IPS屏,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的。

苹果iPhone 5去购买看口碑在机身背面依然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出色。另外该机内置一颗主频1GHz的全新苹果A6双核处理器,同时该机的运行内存也提升至1GB,运行iOS 6系统丝毫不成问题。苹果iPhone 5去购买看口碑(16GB)拥有更好的降噪能力。除了仍旧在底部的主麦克风外,还拥有听筒位置以及背部摄像头附近的两个降噪麦。

【编辑点评】:

iPhone 5配备了4英寸640x1136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全新的机身设计,800万像素摄像头,A6处理器和iOS 6,性能优越。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详细咨询一下。

关键词: 港行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