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手表在印度爆火 仅开售10分钟就卖出15000多台

时间:2020-06-08 09:19:42       来源:快科技 城池

近日,realme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智能电子产品。其中realme Smart TV首次上市,仅开售10分钟就卖出了15000多台。此外,realme还在当地推出了首款智能手表,并于6月5日首次上市销售。

realme Watch的销量跟realme Smart TV一样,开售后没多久就卖光了。

显然,超实惠的价格是促进销量的最大助力,这款手表的价格在印度为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75元,这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标价,这个价格与相似设计的Amazfit Bip差不多。

在性能配置上,realme Watch具有1.4英寸彩色触摸屏,并有12个表盘可供选择。该智能手表具有连续心率监测、呼叫通知、睡眠跟踪和SpO2监测器,可测量血氧水平。

此外,这款手表还通过了IP68防尘和防水认证,它内置一块160 mAh容量的电池,可以提供长达9天的续航时间,续航表现中规中矩。

据悉,realme Watch将于6月9日再次开始销售,如无意外,随之而来的肯定又是一轮疯抢。

关键词: realme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