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质疑“口罩正妹”变多了?脑部画风让网友不淡定

时间:2020-06-08 09:41:27       来源:游民星空

戴上口罩,这样的现象很好!但也让网友们觉得口罩美女们好多,几乎拍到的都会是正妹的感觉 。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路上戴口罩的妹子,应该也不是全部都是正妹,只是戴上口罩重点修饰眼睛的话就会变得很正,脱下口罩看清楚五官的话,可能就不是这么回事。

网友的意见有些还蛮客观的,因为换做男生也是,一但脱下口罩的话鼻子、嘴巴甚至法令纹这些全都崭露,所以街上那些看似口罩帅哥的人,实际上脱下后也很可能……

有网友就把过去一些网路旧图,那些戴上口罩脱下前跟脱下后的对比照贴上来,一方面也是表现出口罩在修饰脸部上的强大效果 。

口罩真的是很厉害的东西,一方面可以隔绝细菌,再来大部份的遮挡面积,让只露出眼睛的妹子变得更正的感觉,所以到底是美女的数量本来就多,还是因为戴上口罩所以人人都是正妹?

就「为何女性戴口罩后会变得更可爱?的问题,东京立正大学的心理学教授内藤谊人表示,这在心理学上称作为理想化。 因为人类的大脑会对看不到的部分进行自动补全。女性戴着口罩,把脸大部分都挡住了,所以神奇的大脑就会自动给女性贴上美丽的面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