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撤回畅游收购提议 张朝阳个人要约撤回

时间:2020-06-08 15:42: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18日消息,近日有部分媒体表示,搜狐已经撤回了他们收购畅游所有流通A类股和B类股的提议。针对于这一传闻,搜狐方面回应表示,他们没有撤回私有化畅游相关提议,撤回的只是张朝阳以个人名义收购畅游的要约。

搜狐回应撤回畅游收购提议 张朝阳个人要约撤回

上周的时候,搜狐向畅游董事会递交初步非约束性要约,提议现金收购搜狐尚未持有的畅游全部在外流通A类普通股。

据悉,畅游为搜狐控股子公司,此次收购部分包括美国存托凭证代表的A类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股A类普通股5.00美元,或每ADS 10.00美元。提议收购价格较过去30个交易日中平均收盘价溢价57%。

这是搜狐畅游私有化的信号,搜狐已持有畅游全部在外流通的B类普通股,若此次交易完成,畅游就将成为搜狐间接全资控股子公司,完成私有化,并从纳斯达克退市。

搜狐表示,搜狐仅有意进行要约中提议的收购交易,无意出售已持有的畅游股份或参与任何包含畅游在内的其他交易。

需要说明的是,该要约仅代表搜狐的初步意向,不包含完成拟议交易所必须签署的最终协议中必须涉及的全部事项,也不对任何一方产生具有约束力的权利和义务。

关键词: 搜狐撤回收购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