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手环:连续血氧监测+专业运动模式

时间:2020-06-12 09:38:36       来源:快科技

6月8日,OPPO Reno4系列5G视频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除手机以外,定位“时尚健康”的OPPO手环也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与大家见面,这也是继OPPO Watch系列之后OPPO智能穿戴产品的又一新作。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OPPO智能手环具备连续血氧监测功能,在睡眠中每秒监测血氧饱和度,号称可实现“睡眠8小时,守护2万次”。

另外,24小时心率监测也是OPPO手环的标配功能,凭借内置的光学心率传感器,不仅可回溯心率情况,还可以实时监测心率状态,在心率过高或过低时发出震动提醒,预警健康风险;在运动中记录的心率变化,还可以为科学运动提供精准数据支持。

颜值方面,该手环延续了OPPO一贯的审美水准和时尚基因,采用了1.1英寸AMOLED大彩屏,款式分标准版、时尚版两种,售价分别售价199元、249元。

标准版提供静夜黑、薄雾紫两种配色的运动风格腕带,而时尚版则提供星空黑、流沙金两种流行的配色腕带。我们拿到的是静夜黑版本。

OPPO手环内置12种运动模式,包括减脂跑、室内/室外跑步、步行、骑行、游泳、椭圆机、划船机、羽毛球……支持50米防水,可以在用户运动时给出科学的运动指导意见,在运动后还会生成完整运动报告,让用户更直观了解运动效果。

该手环可以接收微信消息推送、来电通知,也可控制手机音乐播放,还可以通过手环查找手机……时尚版手环内置的NFC功能,还支持全国270多个城市的地铁、公交系统刷卡。

续航方面,OPPO手环内置了100mAh大电池,可在1.5小时内快速充满,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4天。

关键词: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