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家航空公司宣布不再向乘客提供饮料:乘客拒绝佩戴口罩将拉入黑名单

时间:2020-06-18 15:58:36       来源:快科技

新冠疫情对全球各行各业均带了不同程度的冲击,而航空公司、旅游和酒店行业受影响更为严重。

6月17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多家航空公司现在宣布了一条新的措施,将不再向乘客提供饮料以降低病毒传播的几率。

报道中指出,美国航空公司现在已经要求乘客上飞机必须戴口罩,并且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还警告说,如果乘客拒绝佩戴口罩,将会被纳入黑名单。此外,一些航空公司还宣布将停止向乘客提供饮料。

据了解,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 Airways)等航空公司已开始新冠疫情期间停止机上饮料服务,以减少乘务员、乘客之间的接触。

显然,该措施将会降低旅客的乘坐体验,而捷蓝航空已经想出了对策,向乘客提供预先密封的袋装零食和瓶装水。但这些措施都只是暂时的,待疫情结束,这些航空公司无疑会重新向乘客提供饮料和食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