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碑谷》团队新作史低:仅22元

时间:2020-06-22 09:11:51       来源:快科技

《Assemble with Care》(用心组装)是一款优美的印象派风格呈现的游戏,是《纪念碑谷》团队打造的新作,目前游戏的评价为特别好评,最近好评率高达98%。

其原价32元,目前这款游戏已在Steam商店开启特惠,达到了史低价22元,本次优惠截止至22日凌晨1点。

Steam地址:点此。

《纪念碑谷》团队全新力作《Assemble with Care》,为您讲述一个对身边事物进行拆解并重新组装的心之历程。

当玛利亚,一名进行环球旅行的古董修补匠,抵达明媚之城贝拉丽瓦的时候,她尚未知晓自己所要修补的是何等重要之物。

她一心只想帮助城里的居民们,为他们修补心爱之物。可当她发现,那破损之物其实是他们各自的生活时,她必须努力想办法将其弥合起来,不留遗憾。

意味深长的谜题:通过玛利亚的双眼对目标进行探索,并想办法修复它们。

往昔的故事:了解贝拉丽瓦的市民。慢慢体谅他们的怪癖并帮助他们重新沟通。

怀旧的风情:聆听以八十年代为灵感的游戏原声带,重新回味数十年前的各项怀旧经典物品。

细腻的手绘享受:享受由美丽、印象派风格渲染的游戏体验,以及一段图文并茂的故事。

关键词: 纪念碑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