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和小米10青春版哪个拍照好?看区别对比测评

时间:2020-06-23 15:41:57       来源:晓明讲三农

看完小米10和小米10青春版的区别后,性能相差无几,你会选谁?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小米的那句为发烧而生,当时不知道有多少人成为了发烧友。小编也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才一直对其有所关注。

最近一段时间,5G手机已经发布了不少了,接下来主要讲讲小米10和小米10青春版这两款手机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哪里。

小米10和小米10青春版的区别,我们主要从外观、拍照、性能和续航,以及配色方面上做出对比。

小米10 外观上采用了6.67"AMOLED小挖孔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包罗阳光屏3.0,峰值亮度1120nit亮度,5000000:1对比度。而且采用柔性屏COP工艺,3.32mm小下巴。搭载前后双光线传感器,自动亮度越发准确。

拍照上 小米10搭载了全新升级的1亿像素定制大底镜头,以及四摄相机,包罗108P主摄像头+13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2MP景深镜头,支持OIS+EIS,双光学超级防抖;Al视频剪辑,12种Al智能模板、Al实时语音转字幕、视频标识等功能。

性能上,小米10则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65芯片,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58万跑分;采用新一代LPDDR5内存,更快的UFS3.0,顺序写入速度最高730MB/s;更有全新WiFi6,5G时代WiFi标准,网速更快,体验更好。

在续航上小米10拥有4780mAh快充电池,支持30W的有线与无线的快速闪充,还有10W的无线反充,同时还有散热系统,不用再担心手机过度发热。

至于配色方面,小米10拥有钛银黑、蜜桃金、冰海蓝三种配色。

小米10青春版则是在产品包装上就已经与众不同,共有五种包装。相比小米10的简约设计,小米10青春版就是鲜明的萌趣,主要是为了迎合当下年轻用户群体的风格。

小米10青春版机身是金属中框和3D曲面玻璃的组合,正面搭载了6.57英寸1080P分辨率的三星AMOLED屏,算是中低档手机中屏幕最好之一,并且为刘海全面屏设计。并且机身厚度,和重量都有所减少。

拍照上,就不得不提一下小米10青春版的后置影像系统,在硬件上采用了48MP主摄+8MP潜望式长焦+120°超广角+2MP独立微距的四镜头组合,其中4800万超清主摄具备四合一大像素以及f/1.79大光圈,而8MP潜望式长焦支持全新的分体式OIS光学防抖、5X光学变焦以及最高50X数字变焦。同时具备AI人像模式、超级夜景(基于RAW域算法)、万花筒特效AI、人像分身(支持视频录制)、AI魔法换、萌拍2.0等,而在视频录制上该机则承接了10上的专业视频功能(电影画幅、光焦分离、顺滑变焦)。

而性能上,小米10青春版内置骁龙765G芯片,内存提供6G、8G两个版本,而闪存提供64G、128G、256G三个版本。在安兔兔评测中,小米10青春版的跑分达到了32.3万,同时也是一台支持SA/NSA双模的5G手机,可完美适配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的5G网络。

续航上,小米10青春版拥有的是4160mAh大电池以及20W快充,可正常使用一天。同时小米10青春版也加强了机身的散热处理。据了解小米10青春版内部拥有8 颗温度传感器,可实时监测温度。此外,小米也为该机使用了石墨烯、多层石墨(覆盖中框 60% 区域)以及超导热胶(散热能力是普通胶水的4倍)

在最后的配色上,小米10青春版也十分的丰富,共有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蓝莓薄荷、白桃乌龙、黑巧风暴五种配色。

关键词: 小米10和青春版哪个拍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