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小米路由器AX3600升级Mesh组网:小米举行618返场

时间:2020-06-24 09:02:45       来源:快科技

6月23日消息,小米路由器AX3600升级Mesh组网。

小米集团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刘新宇表示,随着这次固件更新支持Mesh组网,结合之前发布的MU-MIMO动态超频宽等技术以及今年第一款掀起讨论和评测热潮具有科普意义的WiFi6路由器,我单方面宣布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提前预定2020年年度最有价值WiFi6路由器奖。

为了庆祝,我想搞一次WiFi6路由器6.18返场活动,大家觉得怎么样?

据悉,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还支持与AX1800混合组网,轻松覆盖全屋WiFi 6,上网更畅快。

资料显示,Mesh组网组成的是一种多节点互联的网格型网络,不必手动切换,在屋内随意走动时,上网设备会自动连接最强信号,无缝无感切换,没有任何等待重连和卡顿感,上网体验十分流畅。

此外,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拥有三千兆级无线速率,采用高通企业级专业芯片IPQ8071A六核处理器(四核64位CPU+双核NPU网络加速引擎)与6路外置信号放大器,拥有512MB超大内存,支持多达248台设备同时连接。

关键词: 小米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