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雷霆 3》宣布即将上架Switch:官方依然保留经典功能及玩法

时间:2020-06-28 10:30:42       来源:IT之家

6 月 27 日消息 《苍穹雷霆》系列游戏开发商 INTI CREATES 工作室正式公布了《苍穹雷霆 3》的 First Look 宣传片,并表示该作将登陆Switch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洛克人》系列的制作人稻船敬二也将参与到本作的开发工作之中,此外他还招揽了所有以前制作洛克人的制作团队。在《苍穹雷霆 3》中,使用武士刀的全新角色 Kirin 将加入游戏,《苍穹雷霆》系列的经典功能及玩法仍将保留。

IT之家了解到,《苍穹雷霆》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在人类之中拥有被称为 “第七波动(SEVENS)”的特殊能力的人开始出现的近未来的国家。该国处于具有日本风格名称的巨大复合式企业 “皇神”集团的统一管辖之下。该集团以号召 “保护能力者”的名义将这些能力者加以强制收容、并在研究过程中进行非人道的人体实验。目前新作仍处于开发阶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