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首款层流柔风调重回首发价 冷风直吹问题已解决

时间:2020-07-02 10:20:32       来源:快科技

今年5月,小米柔风立式空调发布,原价6999元,首发到手价5999元。这是是小米首款搭载层流柔风技术的3匹空调,不仅制冷强劲,而且解决了空调直吹人的痼疾。

进入炎热的7月,小米柔风立式空调迎来特惠:7月1-3日到手价5999元,重回首发价。

小米柔风系列空调采用一”叶”柔风设计,柔风叶片+柔风微孔组成的层流柔风系统,可将传统空调出风口的紊乱硬风分散成柔和软风,有效解决了冷风直吹的问题。

配合宽幅送风设计,尽可能扩大了送风范围,减少了空间不同区域的温差,达到了全屋自然凉爽的效果。

小米柔风立式空调3匹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搭配内、外机直流风扇,使用电子膨胀阀进行节流控制,使得系统高效节能,在快速制冷热,能够精确控温,始终让消费者处于高舒适度环境中。

在静音方面,则通过改良风路,让送风也更为顺畅,使得产品在发挥强劲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噪音,安静运行不打扰。

小米柔风系列空调符合最新颁布的新一级能效标准,3匹的能效指数达到4.33,均远超限定值。据统计,目前小米新一级能效空调数量达到11款,在整个小米空调的占比达到了超高的5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