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了解:3人伪造的老干妈印章骗腾讯 千万广告费该由谁来付

时间:2020-07-02 10:19:56       来源:快科技

7月1日消息,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事件引发业界关注。

经过调查,有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协议,为了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问题来了,受害者腾讯这1000多万元的广告费谁来负责呢?

有律师表示,伪造印章属于刑事案件,目前要先处理完刑事案件才能处理民事案件。

这起民事案件中,腾讯需要举证老干妈是否在订立合同之初就知晓伪造印章与腾讯签合同。如果是看到广告之后才知道,就算老干妈从中获利,腾讯也不能追究老干妈的责任,因此律师认为腾讯可能会撤诉。

有网友质疑,腾讯法务团队为什么没有找对方公司法务确认。

律师@逻格斯logics表示,法务部门都是对内的,一般都是由业务部门跟对方公司签约,法务部不会直接调查对方公司是否真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