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英特尔版iMac将于本周正式上市:不会采用新设计

时间:2020-07-27 10:39:14       来源:IT之家

7 月 26 日消息 本周末出现了两个关于苹果新款 iMac 的新爆料,爆料称苹果可能最快在本周就会发布新款 iMac,但不会采用新的设计。

第一条爆料来自推特用户 @Soybeys,爆料称苹果可能最快在本周公布搭载英特尔的新款 iMac。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的传言称,苹果会在 WWDC 2020 上发布新的 iMac,但这并没有成为现实,苹果在今年的 WWDC 上并没有宣布任何新的硬件。

本月早些时候的 Geekbench 测试结果中出现了一款未公布的搭载 10 核英特尔 i9 CPU 和 Radeon Pro 5300 GPU 的 iMac,进一步暗示了新机型可能即将到来。

Twitter 爆料者 @L0vetodream 上周发推文称苹果新产品 “已经准备好出货”,过去这个 Twitter 账号曾准确报道过 macOS Big Sur、新 iPhone SE、新 iPad Pro 等细节。

苹果在 7 月份通过新闻稿发布新 Mac 也有很多先例。例如,苹果在 2019 年 7 月发布了两款新的 MacBook。首先是配备 True Tone 显示屏的新款 MacBook Air,同时降价 100 美元。苹果还首次推出了新的入门级 MacBook Pro,带来了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Touch ID 和 Touch Bar。

本周末的第二个传闻来自 @Jioriku ,爆料称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新款 iMac 将不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苹果会为采用苹果自研处理器的 iMac 保留新设计。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新设计可能会是苹果用来吸引用户升级到Apple Silicon处理器 Mac 的一种手段,因为普通用户不一定关心处理器的变化。

今年新款 iMac 的其它传闻还包括:停用 Fusion Drive,转而采用全线包含 SSD 存储的 iMac 产品线,以及苹果的 T2 安全芯片。

实际上,iMac 早就应该进行重新设计了,其外壳上一次改版还是在 2012 年,当时苹果首次推出了全新的 iMac 外壳,侧面边框厚度缩减至 5mm,但这一设计变化只能从侧面看,正面看 iMac 十年来一直没有变化。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曾表示还在开发新的英特尔 Mac,在今年年底之前还将发布第一台采用苹果自研处理器的 Mac。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整个向苹果自研处理器的过渡将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