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和p40pro的区别 对比参数拍照和价格 哪个更值得买?

时间:2020-07-31 10:18:51       来源:今日头条 创互联

截止到目前为止,华为p40系列是华为手机最高端的代表,虽然也有人说mate30,但是mate30毕竟是去年的机子,所以在买手机的时候好多人还是会优先考虑p40系列。

那么,华为p40和p40pro有什么区别呢?考虑到其配置参数以及拍照和价格,哪个更值得买呢?今天我们就来再次谈谈这个问题。

华为p40和p40pro配置相同的地方在哪里?

首先,最为华为最新一款手机,华为p40系列代表着目前华为最高的水准,各方面的表现那是不容置疑。华为p40系列都是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90芯片,集成双模5g,这款处理器用在了p40、p40pro和p40pro+上,从这个方面考虑,华为p40也算是比较具有“性价比”

除了处理器之外,华为p40全系主摄传感器都是最新的索尼imx700,都说底大一级压死人,华为p40系列用的就是全球最优秀的传感器。尽管你可能不知道它的光圈多少、像素多少,但是你要知道p40系列主摄用的是全球最好的硬件就行了。

说到这里,其实最主要的东西已经说完了,p40和p40pro主要部件是一样的,所以性价比非常不错。

当然,作为差异化,p40pro仍然比p40要优秀

那么,p40pro好在哪里呢?好的地方究竟值不值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p40pro屏幕是6.58英寸的“满溢四曲面”曲面屏,并且支持90hz高刷,而p40则是6.1英寸的直面屏,显然p40pro的屏幕比p40要好些。

在拍照方面,p40pro是4摄比p40多了一个tof景深镜头,而p40则是3摄;除了主摄一样之外,p40pro在长焦和广角方面都比p40有所升级。

另外,因为p40pro是大屏,所以电池也比p40要大,在小功能方面,支持红外、无线充电等等。不过,在数码圈,永远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条件允许,肯定p40pro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喜欢小屏幕并且想买个性价比的手机,p40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看到p40pro有些功能许多人是用不到的。

关键词: 华为p40和p40pro的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