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全球首款折叠屏PC:重量仅999克 合起来像一本书

时间:2020-08-20 14:56:16       来源:快科技

8月20日上午,联想ThinkPad官方微博发布了ThinkPad X1 Fold的视频广告,配文“ThinkPad X1 Fold,轻轻的,它来了!”预告全球首款折叠屏PC即将在国内上市。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转发了此条微博,并称“联想ThinkPadX1 Fold,全球首款折叠屏PC,将重新定义PC,引领产业变革。”

视频着重展示了ThinkPad X1 Fold极其轻的特点。ThinkPad X1 Fold置于天平的左边,天平右边依次从上方掉下棉花、羽毛、树叶、气球,最后右边出现的是一个重1000克的砝码,随后ThinkPad X1 Fold迅速向右边的砝码靠拢,显示它比1000克还要轻。

其实,ThinkPad X1 Fold的重量已经公布:999克。

据了解,ThinkPad X1 Fold曾亮相CES 2020,搭载13.3英寸LG OLED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屏幕长宽比例为4:3。

ThinkPad X1 Fold定位折叠屏笔记本电脑,外层采用皮革设计,合起来就像一本书一样,屏幕对折一半之后可以将其中一块屏幕当做虚拟键盘,又可以直接用配套的键盘覆盖掉一块屏幕当成纯笔记本电脑,还可以完全打开当做平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