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极速版2019最新版邀请码在哪 怎么填写快手邀请码?

时间:2020-09-28 09:36:57       来源:Donews

相信很多快手的忠实用户对快手极速版还很陌生,那么快手极速版和普通快手有什么区别呢?相信下面给你介绍完了,您就知道快手极速版有什么好处了。快手极速版看视频赢金币!看的越多金币越多,金币每天都可以自动兑换现金!也就是说快手极速版可以在看视频的同时还可以赚钱呢!填写邀请码还能最高获得36元现金奖励哦,很多人不知道快手极速版邀请码是多少,以及怎么填写邀请码领现金,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

快手极速版邀请码:mtpd8k(最新邀请码)

快手极速版相信很多快手老用户都知道了,很多老铁们也都下载了使用了,很多人会问快手极速版版和之前的快手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那我就来告诉老铁们,快手极速版是一个可以看视频赚金币的版本,也就是说用户在看视频的同时还能赚金币,金币可兑换现金提现!下载注册就送0.36元现金红包,填写邀请码邀请新用户就送1-36元现金奖励!很多老铁都不知道邀请码是多少,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一下。快手极速版邀请码:mtpd8k(最新邀请码)

第一步:下载快手极速版APP。【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快手极速版】

第二步:打开快手极速版APP并根据提示手机号码登陆,登陆之后会给予0.36元红包奖励。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在快手极速版首页点击左上方的“三条线”,然后再点击“去赚钱”。在打开的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填写邀请码”链接。点击链接开始填写邀请码:mtpd8k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填写完邀请码之后,就可以获得1元红包奖励。

以上就是快手极速版填写邀请码的具体攻略,目前快手极速版10000金币=1元现金,金币在每日凌晨自动换成成零钱,登录可以直接点击首页左上角去提现,最低提现1元就可以提现支付宝或者微信,这个提现要求比较低,非常适合长期来做!

以上就是快手极速版邀请码详细填写步骤了。

相关关键词:快手极速版赚钱是真的吗、快手极速版一天能赚多少钱、快手极速版2019最新版、快手极速版邀请码、快手极速版怎么填写邀请码、快手极速版赚钱安全吗、快手极速版能赚钱吗、谢谢大家!快手极速版邀请码:mtpd8k(最新邀请码)

关键词: 快手极速版2019最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