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13.33亿元三亚摘地 推动提质升级

时间:2020-09-28 15:01:46       来源:蓝鲸财经

9月27日,海昌海洋公园(HK.02255)旗下附属公司海昌嘉德,以13.33亿元的代价成功获取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配套地块。未来,地块业态包括配套主题酒店,以及休闲度假物业等。

资料显示,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位于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中心区位,占地面积约为23.25万平方米,于2019年1月份开业,是一座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于一体的沉浸式海洋文娱综合体。这是海昌海洋公园第10个大型文旅项目,也是海昌海洋公园对非主题公园项目的一次尝试。

海昌海洋公园称,建设主题酒店及休闲度假物业,将有助于优化补强三亚不夜城项目产品业态,推动三亚不夜城项目提质升级,并进一步强化三亚不夜城项目的吸引力和营收能力。

近年来,海南和三亚迎来全新发展机遇,海昌海洋公园亦有意完善在此区域布局。2020年6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出台。方案提出,要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特色旅游产业集群,培育旅游新业态新模式,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海昌海洋公园称,要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升级定位,优化补强三亚项目产品业态,推动提质升级。

关键词: 海洋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