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 面板需求反弹,LG Display 已决定再生产一年

时间:2020-10-10 17:37:13       来源:TechWeb

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全球LCD面板市场需求反弹、价格回升的推动下,年初宣布将在年底停止在韩国生产LCD电视面板的LG Display,已决定将生产时间延长一年。

外媒援引产业链的消息报道称,LG Display已将他们的计划告知合作伙伴与相关的企业。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LG Display决定将在韩国生产LCD电视面板的时间延长一年,是因为疫情导致居家时间延长,对电视等家庭娱乐产品的需求增加,进而推升了对电视面板的需求。

LG Display是在今年1月份,宣布将停止在韩国生产电视所需要的LCD面板的。在1月份的业绩电话会议上,LG Display表示去年年底他们就已停止在韩国生产第8代LCD电视面板,今年年底他们将停止在韩国生产其他类型的LCD电视面板,随后韩国的工厂将专注于生产汽车及其他商用产品所需要的面板。

停止在韩国生产LCD面板,是因为LG Display希望彻底转向OLED面板,在更多厂商持续大量推出价格较低的LCD面板的影响下,他们决定转向价值更高的OLED产品。

关键词: LG Di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