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e2什么时候上市?iPhone SE2好不好?

时间:2020-10-12 09:40:0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iPhone SE2上市时间

WWDC2017临近,iPhone SE2很可能在本次大会中推出。据悉,iPhone SE2上市时间将会在今年的6月中旬,这对于小屏果粉和想要尝试苹果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消息。虽然网上还没有iPhone SE2的真机照,但是我们仍能通过一些消息了解到iPhone SE2怎么样。

iPhone SE2怎么样

外观设计

外观上,iPhone SE2将不会延续iPhone SE的金属机身,而是采用双面2.5D的弧面玻璃。这估计是对乔布斯和iPhone4的致敬和回归,毕竟是iPhone十年,值得如此。前置的指纹识别按键依然会在iPhone SE2上得到保留,而摄像头和闪光灯则会垂直排列。这与此前关于iPhone8的摄像头排列位置传闻莫名契合,可能苹果是想借此透露一丝iPhone8的信息。

硬件配置

配置上,与前代iPhone SE做法相同,iPhone SE2会采用次一代的旗舰芯片A10(也就是目前iPhone7上的芯片),运存也由原来的2GB升级到了3GB。屏幕尺寸上,升级为4.3英寸1334x750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稳步提升。摄像头方面,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 视频录制。

操作系统

iPhone SE2上市时间与WWDC2017时间非常接近,因此iPhone SE2将有望吃上将于WWDC2017上发布的iOS 11。据了解,iOS 11将升级加入多项新功能,用户将获得更智能人性化的操作体验。

在iPhone SE上市的时候,就有许多分析师和机构预测其会成为iPhone产品线的一大败笔。但事实上iPhone SE在全球的销量并不算差。这很可能与其处于上一代与下一代旗舰的空档期有关,iPhone SE2上市时间填补了一部分iPhone手机用户的需求。然而,iPhone SE2上市时间很可能会与一堆安卓旗舰上市时间“撞车”,因此iPhone SE2怎么样从这些安卓机中脱颖而出,让人期待。

关键词: 苹果se2什么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