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20好不好?诺基亚lumia920评测及参数介绍

时间:2020-10-13 09:54:31       来源:

lumia920是诺基亚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搭载 Windowsphone 操作系统,也是非常出色的一款智能手机产品,它包含了当时最先进的科技和技术,并配备强大的拍照性能,成为了当时口碑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那么这款属于曾经霸王的诺基亚手机究竟如何呢,下面我们通过简单的测评和介绍向大家说明。

外观设计

920 外观非常出色,屏占比非常高,此外还采用了2.5D显示屏幕,整体看起来非常漂亮美观。正面上端的听筒和 传感器 以及前置摄像头不像很多其他手机那样是一字型派来的,布局是乱的。手机下部分是返回、选项以及 home 的虚拟按键。手机右侧是音量按键和电源按键以及 sim 卡槽。左侧则没有任何按键。手机底部是数据线接口,两侧分别是麦克风和外放扬声器,手机背部是 led 补光灯 和后置摄像头。手机顶部设计有降噪麦克风和耳机线接口。

硬件参数

手机上市于 2012 年,配备 4.5 英寸显示屏幕,分辨率参数为 1280*768 像素,像素密度为 332ppi ,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配备超灵敏的触控技术,即使你冬天戴上 手套 也不会阻碍触控。手机仅支持单卡,但是全网通版本。手机搭载 Windows phone 8 操作系统, 920 配备一颗高通骁龙 Snapdragon MSM8260A 双核处理器,主频参数为 1.5GHZ ,运行内存为 1GB ,机身存储容量为 32GB ,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并配备一块 2000 毫安时的不可拆卸电池,理论上支持通话时长为 1116 分钟。 920 还具备非常强大的拍照能力,它配备 870 万像素的后置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搭载第二代纯景技术,支持光学防抖技术, 920 前置摄像头为 120 万像素。

影响及其他功能简介

920 可以说是 2012 年最出色的智能手机产品,它的集中了当时诺基亚最出色的科研技术,比如,它是最早采用无线充电技术的手机产品之一,支持超级灵敏的屏幕触控,并有强大的第二代纯景技术。 920 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它的技术和功能都非常出色,一度被视作是能够拯救当时诺基亚的重要产品,但是 920 出现得实在是有些晚了, Android 系统和 iOS 早已经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而处于低占有率状态的 Windows phone 系统已经无法力挽狂澜。

很多人其实都在可惜当时诺基亚的朱宽产品,它依然没能够挽救岌岌可危的诺基亚,但是,作为诺基亚曾经最出色的手机,它有着良好的口碑和消费者印象,但它出现得实在太晚了,无力挽救诺基亚的危机。

关键词: 诺基亚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