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2 推出后 iPhone XR/11/SE 也将停止提供充电器

时间:2020-10-13 17:04:35       来源:Donews

iPhone 12 将在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的“Hi,Speed”发布会现身,预计旧型号 iPhone XR、iPhone 11 和 iPhone SE 在发布会后还会继续销售。

其中 iPhone XR 和 iPhone 11 将调整提供的储存容量,售价也有望下调,这是新旧 iPhone 交替时苹果的常见做法。不过今年还将有一项关键变化,就是苹果不再随包装提供充电器。

据说苹果认为因为大部份手机用户都拥有 USB 充电器和耳机,于是以保护环境为由,决定不提供充电器和 EarPods 有线耳机。

虽然 iPhone 12 的这个传闻已经很长时间了,但如今来看,苹果不在包装中加入充电器的决定似乎也会影响到旧款 iPhone。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