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Pro发布 搭载HarmonyOS分布式

时间:2020-11-05 17:00:04       来源:快科技

11月5日下午,在2020华为智选品鉴会上,华为正式推出了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Pro系列,这是首款支持鸿蒙OS分布式技术的摄像头,内置32/64GB闪存,寿命是普通SD卡5倍,售价299、399元。

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Pro首发搭载HarmonyOS分布式技术,分布式慧眼,在畅连通话中也可以调用摄像头,可以将摄像头放在小朋友的屋里,360度人像自动追踪小朋友的动静,大人在客厅或者卧室的大屏上就可以看到小朋友的一举一动。

此外,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Pro还支持一键视频通话、NFC标签支持一碰极速配网。

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Pro配备了32GB、64GB的eMMC闪存,读写寿命是普通SD卡的5倍,速度速度是SD卡的10倍。

安全方面,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Pro的HiLink SDK获得了IoT领域最高安全认证,可以保障摄像头安全,防止入侵。

售价方面,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Pro的32GB版299元,64GB版399元,还有159元起的智能摄像头S,11月份开始上市。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