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新报告透露iPhone 12升级款具体细节

时间:2020-11-06 17:24:20       来源:快科技

这iPhone 12系列才刚刚上市,天风国际的郭明錤就给出了新的报告,主要关注明年iPhone的情况。

报告中显示,明年的新款iPhone系列出货量将优于iPhone 12系列(暂时称iPhone 13),主要原因有几点:1、更普及的5G基础健身;2、量产与发售时间回归正常;3、配置和外形又进行升级。

那么明年iPhone的升级都有哪些呢?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2H21新款iPhone也有4个机型且尺寸与iPhone 12系列相同,而新2款高阶的超广角相机将显著升级至f/1.8、6P与自动对焦 (AF;Autofocus)。

目前,iPhone 12系列均配备f/2.4、5P与固定对焦 (FF;Fixed focus) 的超广角相机。相信受惠于超广角相机显著升级,2H21新款高阶iPhone将提供更佳拍照体验。

郭明錤预期所有2H22新款iPhone(2022款的iPhone)均将配备f/1.8、6P与自动对焦的超广角相机。

报告中还指出,预期大立光自2021年开始成为iPhone新音圈马达 (VCM) 供货商,并且是超广角相机镜头显著升级最大赢家。预期大立光在镜头生产与VCM垂直整合优势下,将取得2H21新款高阶iPhone的升级6P超广角镜头约70%的订单比重 (vs. iPhone 12系列超广角镜头的50%)。

从之前郭明錤的众多报告来看,这位苹果爆料一哥的消息还是相当准确的。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