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两款Mac新品曝光:搭载了自研ARM芯片

时间:2020-11-10 17:27:30       来源:快科技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点,苹果要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届时传闻多时的搭载了自研ARM芯片的Mac电脑将会亮相。

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的两款Mac新品,一个是13寸MacBook Pro,而另外一个是MacBook Air,其中前者可能搭载的是12核A14Z处理器,而后者型号可能是8核A14X。

消息中提到,由于是自研的芯片,所以成本优势上苹果控制的相当可以,两款新机的性价比要比搭载Intel芯片的机型高不少。

早前曝光的跑分表明,A14X Bionic芯片在多个基准测试项目上轻松超越了当前最高配的16 英寸MacBook Pro(搭载酷睿八核i9)。

若真如此,那基于Apple Silicon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性价比将会相当出众,让当前官方售价1299美元的Intel机型黯然失色。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爆料称13寸MacBook Air的起步价将只有799美元(约合5300元),是目前最便宜的Mac笔记本了。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