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9d如何刷机?三星i939d刷机方法步骤

时间:2020-11-11 13:45:4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是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物品,随着社会的发展,手机已经逐渐渗入到人们的生活娱乐中。在这个时代,不论在地铁、公交车、还是娱乐场所中,到处都是人手一部手机。手机时至今日已经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已经从开始单一的通话、发短信功能,已经扩展到拥有听音乐、看视频、上网、摄像等功能的多功能电子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通话的需求,更满足了人们对于娱乐的需求。当今手机厂家巨头主要是三星和苹果。而三星的i939d则是其中相对起来比较符合大众需求的一款手机,不仅价格不高,而且功能也较全。

三星i939d这款手机采用了4.8英寸的HD Super AMOLED显示屏,Exynos四核处理器,1.4GHz的主频,1GB RAM的内存,以及Android 4.1系统。因此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配置中等,适合大部分人使用。当然,如果为了让你的手机功能更多或者是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可以尝试刷机。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939d这款手机刷机的介绍。

准备工作

首先要将手机中重要信息进行备份,因为刷机会清空手机中的信息,然后下载三星i939d的刷机包,最后刷入Recovery程序,这样前期的准备工作就基本完成了。

清除数据

成功刷入Recovery程序后,在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下键和电源键等待出现第二屏,出现后松开,进入Recovery程序。然后依次点击-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数据),-yes--delete all user data(确定清除),-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缓存),-yes-Wipe Cache(确定清除缓存)。

开始刷机

在Recovery模式下继续依次点击-install zip from sdcard(从储存卡安装刷机包),-choose zip from sdcard(从储存卡选择刷机包),然后选择放入内存卡的ROM文件,最后点击-yes开始刷机。等待结束后返回Recovery初始界面,然后选择-reboot system mow重启后就可以完成刷机了。

刷完机后大家可以感觉到手机功能更加全面,而且会让手机更快速更智能,所以大家不妨试试上面的教程,感觉一下刷机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惊喜。

关键词: 三星93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