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P8800数码伴侣升级 支持所有主流数码相机存储卡

时间:2020-11-12 13:51: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年来户外旅游摄影极受大家推崇,而专为旅游摄影准备的各种数码设备更是炙手可热。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满足了消费者的各方位旅游摄影需要。2009年备受专业摄影人推崇的大师级产品P8800,凭借双核架构和便捷的处理速度,服务于摄影人群。

爱国者大师级数码伴侣P8800

爱国者伴侣王海量存储,数万张照片的容量,使人无须为旅途中相机的存储不足而担心;独有的硅氧盘片和液压平衡滚轴系统技术,能确保所有拍摄照片的安全;支持所有主流数码相机存储卡,即使是不同品牌的数码相机,都能发挥功能;无论是采集JPG/TIFF/BMP格式照片,还是记录无损原始数据的RAW格式,都可随时进行浏览。

辞旧迎新,许多人桌上已经迫不及待地摆上了2010年的新台历,圈圈画画为来年旅游出行进行规划。人们也在乐此不疲地为自己和朋友添置新装备。值得期待的是,2010年爱国者还将推出P8800Ⅱ,即大师级的升级版。新一代的P8800在响应速度、支持单反相机RAW格式等方面都会有新突破。

关键词: 爱国者数码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