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230如何刷机?详细介绍及刷机方法步骤

时间:2020-11-16 14:53:0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手机大家都知道吧,它曾经是手机界的主宰啊,诺基亚曾经连续八点销量第一的战绩至今还没有那个手机品牌能够打破,诺基亚3230这款手机大家知道吗?那么大家知道它的一些具体的情况吗?知道它的优点和缺点吗?如果要让大家对诺基亚3230进行拆机的话,大家有把握吗?小编正好曾经是诺基亚3230的用户,所以对这款手机非常地熟悉,今天小编借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诺基亚3230的拆机步骤介绍

准备工具: 各种型号的螺丝刀、银行卡等拆机工具。

第一步: 用手指把摄像头上边的档板抠开,注意不要太用力,否则会把卡子弄坏。

第二步: 用六角缧丝刀把四个角的六角缧丝除下。这样就能把前边外壳拆下来了。

第三步: 接着拆下屏幕上边的金属档片,注意在四周拆,小心割手。

第四步: 再到屏幕的数据线。拆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拆烂了花钱就厉害了。

第五步: 取下屏幕,就看到屏幕下还有三个六角螺丝,连同屏幕下方的一个,一共四个,拆!

第六步: 拿起键盘同屏幕的 电路板 ,下边又有三个像刚才屏幕那样的线排,像拆屏幕线排那样,小心的拆,基本情况就是这些了。

诺基亚3230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诺基亚3230手机的优点:

诺基亚3230手机外观时尚、屏幕清晰、沉稳内敛不张扬、性价比高、屏幕适中、较省电、拓展性目前较强、支持热拔、使用方便,屏幕虽有颗粒感,却有一种说不出的韵味。

诺基亚3230的缺点:

诺基亚3230手机的内核123MHZ的处理速度现在有些低 速度慢待机时间较短没有像诺基亚S60V2系列的其他手机那样的待机模式 音乐外放效果不尽人意 声音小 内存太寒碜导致运行程序时容易白屏、死机/重启 摇杆摇动次数多了容易松动,易坏。虽然机身运存较小,但是也能流畅地同时运行多个程序。

以上就是有关诺基亚3230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也已经对这款手机有了最新的了解了,这款手机是诺基亚的一款经典手机,在当时非常地受人们欢迎,不过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停产了,估计喜欢这款手机的机迷们也智能买到它的二手货了,当然诺基亚手机还有其他的一些款式,如果大家想要了解的话可以进一步去了解,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诺基亚手机如今也已经进入了智能时代。

关键词: 诺基亚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