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键盘手机直板造型 诺基亚X2-03详细评测

时间:2020-11-16 14:59: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全键盘时代虽然目前已非主流,但是也有很多人还是对全键盘手机情有独钟的。今天也是为大家介绍一款全键盘手机“诺基亚X2-03”。这是一款采用诺基亚塞班系统的手机。

诺基亚X2-03采用直板设计,机身尺寸为119.4*59.8*14.3毫米,重约114克,重量比较轻。正面采用320*240像素的TFT屏幕,屏幕上方是诺基亚的LOGO和“X2”的型号标识,听筒的造型也比较个性。

另外,该机采用QWERTY物理全键盘设计,造型风格很硬朗。耳机插孔位于机身顶部,左侧是数据线接口,右侧没有按键和接口设计,在机身底部为了方便打开后盖设计了一个后盖抠手位。机身背面是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想要拍出质量太好的照片有些难以实现,不过简单的拍照还是可以。摄像头右侧是扬声器孔。诺基亚X2-03的SIM卡槽位于电池下方,插拔卡需要拿下电池。

关键词: 诺基亚x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