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学能叫外卖了吗?饿了么现累计入驻1000所高校食堂

时间:2020-11-16 17:06:11       来源:快科技

对于95后、00后来说,点外卖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开通食堂外卖,充分考虑了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

日前,饿了么与500所高校食堂,及麦金地等团餐平台达成合作,至此全国累计已有100座城市近1000所高校食堂开通饿了么外卖服务。

学校师生可以通过预约取餐或者外卖送餐的方式,在饿了么上点到食堂餐品,校园内平均20分钟送达,大部分是1km内的近距离配送。

据了解,高校内主要采用商家自配送和学生兼职配送的形式,给在校生提供勤工俭学的岗位。有学生每天配送50单左右,“赚的钱基本上能满足我在生活方面的需求”。

此外,饿了么还在部分学校推出驻点服务,优选服务质量高、信誉情况良好的蓝骑士驻点配送。

饿了么还在部分高校铺设了智能取餐柜,在获得消费者同意后,配送员可将餐品放入具有消毒功能的货柜中。随后,系统生成放餐码与取餐码,消费者凭取餐码取货,全程无接触配送。

关键词: 饿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