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gn105怎么样?金立GN105智能机功能全面

时间:2020-11-17 13:37:38       来源:IT168

金立手机,一直走着经典商务的路线,手机的性能一直都很强劲、全面。而现在金立手机智能战略全面启动,同时金立手机正式发布了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计划和目标。金立GN105智能手机就是其中一款,不仅外观时尚大方,而且功能非常全面。目前售价1399元,喜欢的朋友可多关注一下。

金立GN105

金立GN105采用3.7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HVGA级别,是这一价位的主流水平,同时功能键也是触控设计,操作方便。系统则是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支持W+G双网双待和视频通话,综合素质不俗。该机采用Android 2.3智能系统,内置金立“好易用”软件。

金立GN105

金立GN105的正面机身是镜面设计,一体性非常的好,手感也不错。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屏幕顶部除了听筒还具备一个前置的摄像头,可以方便自拍。而Android系统的功能键也同样全部采用了电容式触控键设计。

编辑点评:金立GN105采用了Android系统,让用户既拥有智能手机的高性能,也可以拥有更长的待机时间。整机性能十分的不错,喜欢的朋友入手吧!

关键词: 金立gn105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