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TL-WDN5200免驱版USB无线网卡

时间:2020-11-24 15:12:39       来源:云南电脑商情

TP-LINK TL-WDN5200免驱版 650M双频迷你USB无线网卡,台式机笔记本通用,随身WiFi接收器,发射器,爱WiFi更自由,双频随心切换,畅游纯净网络,11AC 433M高速,全新技术锋锐尽显,人性化免驱动,省去安装繁琐步骤。

TL-WDN5200免驱动版支持2.4GHz双频可以选。家中数码设备上网大都连接在2.4GHz频段下,以至于相互干扰,频频堵车。双频无线网卡,让你跳出拥塞频段,选择5GHz纯净通道,畅游网络世界更自由。

TL-WDN5200免驱版采用全新一代11AC技术,5GHz频段下无线速率最高可达433Mbps,配以200Mbps 2.4GHz频段速率,大幅提升整体性能,Wi-Fi共享高速畅通,带来新技术的流畅体验。

内置无线驱动,电脑无需光驱,安装时无需光盘,告别繁琐的传统无线驱动安装流程,上网省心省事不费力,更自由地享受互联网精彩!

TL-WDN5200免驱版插入可以上网的电脑上,设置这模拟AP,即可轻松组建无线网络,让笔记本、手机、Pad等其它数码设备也能畅享高速Wi-Fi。

爱稳定,更安全,CCA空频段检测技术。在检查到周边有无线信号干扰时,可自动调整频宽模式,避开信道干扰,使无线信号更加稳定。当干扰消失时,又可自动捆绑空闲信道,充分利用信道捆绑优势,提升无线性能。

爱品质,更时尚,外形迷你却不失酷炫风范,线条锐利却过渡自然。镜面切割带来犀利棱角,双色注塑添加晶莹剔透,引领双频时代前卫的时尚风潮。

自由兼容,支持多种系统,强大的系统兼容性,支持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10等多种系统,随心在电脑运行,自由匹配。

关键词: tplink无线usb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