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的三星Note8蓝色 沉稳大气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0-11-24 15:16:53       来源:零度大猫

三星NOTE8

在开始今天的正文之前我们还是简单的了解一下三星note8这款机器

这部机器是2017年9月上市的机器,这部机器的屏幕是6.3英寸的双曲面全视觉屏幕。其中屏幕的清晰度达到了522ppi,其实大家都知道,三星的机器的屏幕真的可以说是非常赞,当然,这部手机要是屏幕坏了的话,差不多就得半个手机的价格的吧。

电池方面这部机器采用的是3300mAh的电量,说实在的这么大的机器采用这么小的电池真的有点说不过去,可能真的是被note7搞怕了吧。

不行不行,小编忍不住要放图了,我们先放图边说

这次这部机器外观还是非常完美的,没有任何磕碰和划痕,功能一切也都正常,下水没有任何问题。其实这部手机从外观来看真的很长,猛一看手机有点长,仔细一看你会觉得更长,好在现在全面屏时代到来,现在的手机基本都是越来越好了。

手机的左侧是音量键和Bixby按键,从侧面也可以看到手机的2.5d幅度,握持感还是十分完美的。金属边框搭载的玻璃后盖,说实在的这部手机还是十分脆弱的,后盖如果摔落了的话肯定是有裂痕的。

手机底部:三星的逼,呸呸呸,三星的笔,和数据插孔以及耳机插孔,麦克风和喇叭。这个都知道没什么好说的,在这里多一句嘴,其实买手机看使用次数可以看充电接口,看看是不是很多黑的和划痕。这是参考点。

这部机器的摄像头采用的是后置1200w的双镜头和前置800w的单摄。成像还是非常不错的,国产手机现在的镜头都用的非常好了,个人觉得目前三星的拍照不能占优势了。

这部机子有64G/128G/256G版本,这部机子的话是韩版6+64G版本,处理器原因不能使用电信卡,系统刷的国行系统,使用起来没有什么较大的问题吧。

目前国行64g版本在6000左右吧,韩版一般也在5000左右,这部手机说实在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强的。

当然,其实3000+的手机可选择的还是很多的,各位零度看官们觉得这部手机这个价格怎么样呢?

如果您看到这里,大猫在这里有个请求,认证差点订阅,如果可以希望您可以帮忙点点订阅,在这里谢过各位啦!!

关键词: 三星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