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HTC EVO 3D支不支持720p播放?

时间:2020-11-24 15:19:3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电信版HTC EVO 3D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130万像素的前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还可播放720p视频。

电信版HTC EVO 3D采用的是一块4.3英寸大的电容屏,qHD级别的分辨率为540*960像素,使用Super LCD的屏幕材质,让使用显示效果更加出色,机身尺寸为127×66×12mm,重量约为170g。

处理器方面,电信版HTC EVO 3D采用了高通 snapdragon MSM8660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GB的ROM和1GB的RAM,并且由新的超低功耗45nm工艺进行生产,内置Adreno 220 GPU芯片。系统方面电信版HTC EVO 3D采用的是比较新的Android 2.3.3系统,搭配HTC最新的SENSE 3.0界面,效果十分华丽,支持热点分享功能。在网络设置中,还带有4G网络的设置菜单。

关键词: htc evo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