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展示《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画质提升效果显著

时间:2020-11-24 17:18:43       来源:快科技

《魔兽世界》9.0今天上线,在新版本游戏中,角色等级上限将从50级提升至60级,所有玩家都将处于同一起跑线,一起探索崭新的60级《魔兽世界》。

另外,在新游戏版本中,游戏本身的画质也有了大幅提高,其支持RTX光追,并且有三个等级,分别是Farr、Good、High,相当低、中、高三档,前面两档都是降低了分辨率的,High才是全分辨率光追渲染,要求自然也是最高的。

现在,NV官方也是展示了《魔兽世界》9.0画质提升的细节,其在视频中特别展示了光追效果演示,比如阴影的质量进一步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开启Good画质的光追之后,性能就跌到了50-100fps,主城中帧数更是跌至50-60fps,下滑严重。所以想要玩《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的玩家,你们的显卡要承受很大的考验了。

关键词: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