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 Ultra确认外置S Pen手写笔 需单独购买

时间:2021-01-12 17:14:10       来源:快科技

三星年度旗舰Galaxy S21系列将于1月14日正式亮相。

据此前消息,三星此次将在顶配机型Galaxy S21 Ultra上引入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现在有最新消息确认了此事。

不过三星并未在Galaxy S21 Ultra内部标配S Pen,而是采用外置配件的方式,通过手机保护壳来收纳S Pen手写笔。

爆料显示,三星官方将为Galaxy S21 Ultra推出一款带有收纳功能的保护壳,其在左侧配备了一个可收纳S Pen的插槽,壳子主体为树脂塑料磨砂材质,定价在399-599之间,需要用户自行购买。

此前有多方传闻称三星可能会砍掉Galaxy Note系列,而此次三星为Galaxy S21 Ultra加入S Pen的支持或许就是一个信号。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今年似乎也要效仿苹果的环保策略。

除了不标配S Pen之外,3C认证信息还显示,三星Galaxy S21还将在手机包装中附赠取消充电头,用户也需要额外付费才能获得充电设备。

此前刚刚发布的小米11也取消了标配充电头,但是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行决定购买标准版还是套装版,其中套装版免费赠送一套GaN充电器。

不知三星会不会同样推出两个版本,在推出环保策略的同时,将选择权交到用户手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