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QuietControl30耳机如何佩戴?

时间:2021-04-01 15:25:43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BoseQuietControl30耳机怎么戴佩戴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BoseQuietControl30耳机怎么戴佩戴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BoseQuietControl30耳机怎么戴佩戴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选择正确尺寸的耳塞对于获取最佳音频性能至关重要,选择可带给您最佳舒适感并适合每只耳朵的尺寸。要想确定最合适的耳塞,需要试戴全部三个尺寸,每只耳朵可能需要不同的尺寸。

为了测试是否合适,请试着在耳机关闭后大声讲话。若合适,两只耳朵听到的声音很低沉;如果不是,请选择其他的 耳塞尺寸。

每个 耳塞和耳机均标有 L(左)或 R(右),请务必将左侧耳塞连接在左侧耳机上,右侧耳塞连接在右侧耳机上。

更换耳塞

1. 握住耳机的耳柄,轻轻地将上面的耳塞抓住,并将其从耳机上剥下来。

小心: 为防止断裂,应抓住耳塞的基座,不要拉耳塞的翼部。

2. 将新的耳塞开口处与耳机出音孔对齐,将耳塞旋转到出音孔上。按压耳塞的基座,直到其牢固地卡在正确位置上。

将耳机正确地戴在耳朵上

耳塞能够让耳机舒适且稳固地佩戴在您的耳朵内,耳塞翼部正位于耳甲下方。

1. 插入耳机,使耳塞恰好佩戴在耳道开口处。

2. 将耳机向后倾斜,将耳塞翼部塞到耳甲下,直至牢固固定。

关键词: BoseQuietControl30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