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10-30万价格区间 雷军揭秘小米首款汽车

时间:2021-04-07 16:33:14       来源:快科技

众所周知,上月底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正式宣布小米造车。但小米将如何造车,第一辆车又是怎样的定位呢?

4月6日晚,在小米米粉“Open Day”直播中,小米集团CEO雷军揭秘了小米造车的一些“内幕”。

雷军在直播中表示,小米发布的第一款车一定会是那个时间里的最尖端的产品,预计会在3年后推出。

雷军称,“小米汽车,首站即决战。小米有一万多人的研发团队,手机跟汽车有很多技术是相通的,三年后的汽车新品非常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还表示小米首款汽车大概率定位在10-30万这个价位区间,推出轿车或者是SUV。

据透露,在小米此前的做过的相关调查中,有45%用户希望小米首款车型是轿车,40%的用户希望是SUV,还有7%-8%的米粉希望是跑车,另有5%-6%的用户则是期待房车。

按照这个调查,未来小米首款车型将是轿车或SUV的可能性最大,基本不会是跑车,也不会是房车。

关于小米汽车是否要沿用小米品牌,还在讨论之中。而此前做过米粉相关调查,有三分之二的用户建议沿用现有品牌,另外三分之一则认为造车有风险,建议起用新品牌。雷军表示,小米会认真思考、仔细观察后再做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4月1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小米汽车”商标,国际分类为手工器械,注册号54856491,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关键词: 小米